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涌泉”行动 | 我校与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建产学研人才服务站

发布人员:光电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8 11:54:22

2022年9月2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许为勇在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南安开展人才交流合作活动,与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共建校地产学研人才服务站。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佩艺、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张雪琴、人力资源部经理师盼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现场播放了南安市引才宣传片,随后杨佩艺副局长还就南安的历史文化、城市规划、支柱产业、人才政策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发出邀请,希望我校与南安优质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让更多学子在南安安居乐业。


 

许为勇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并对南安市政府及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南安地方企业可以到学校走走,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会上,西河科技张雪琴总监介绍了当前卓越班联合培养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学生代表汇报了在企实习、生活情况,并就实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留泉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许为勇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西河科技的自动化车间和展厅。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地”“企”深度合作,创设了校企卓越班、企业综合项目实践等不同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设立校地人才服务站为契机,充分发挥服务站的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与南安地方企业合作,同时也为更多学生留泉提供服务。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赴漳州市长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