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狮市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我校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4 10:35:57

2022年10月13日上午,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天助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郑力强,校长助理庄林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林志凯书记、郑力强副校长汇报了我校近期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迎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等方面工作。


 

郑天助常委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师生健康安全,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把入校关,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精准发力,责任到人,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要用心用情做好学生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生活照料,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和教育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全面深入排查校园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食堂、学生宿舍、校门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


上一条:盛大开幕!闽南理工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