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狮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09:06:33

2022年10月20日上午,石狮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石狮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宝盖校区举行。石狮市民宗局局长黄丽雅,石狮市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邱天生等出席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庄林议、姜鼎煌,教师工作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林志凯书记汇报了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黄丽雅局长在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探索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我校学生代表分发了宣传材料,宣讲政策法规。



上一条:喜报!我校1项成果荣获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反响热烈!我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