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银校合作促就业!我校与10家银行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座谈会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10:42:08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完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深化校企合作,10月29日下午,我校邀请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泉州银行、农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在石银行领导莅校,开展了学生实习就业座谈会。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杨建东,副校长许为勇,校长助理许书烟,财会学院、经管学院、信管学院院长及分管实习工作副院长,招生就业处、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校长许为勇主持。


 

许景期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各银行参会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今后的发展目标,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希望银校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实习实训、联合培养等多种形式深化合作内容,共同培养综合性优秀人才,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校长助理许书烟发表讲话。他强调,我校始终秉承着“以生为本”的办学治校理念,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服务、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毕业生就业率、考研升学率都实现了新突破。学校今日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各银行的支持与帮助,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始终保持相互支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加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宽毕业生实习渠道,响应市委市政府人才政策要求,提高毕业生留泉留石率,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各银行负责人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所在银行的发展状况及人事招聘相关政策规定,并表示愿意全力支持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具体合作方案,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交通银行泉州分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陈茹萍】

【兴业银行晋江分部事业部总监杨明昶】

【民生银行泉州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晓东】

【泉州银行石狮区域支行行长杨沦聪】

【农商银行石狮总行行长严秀珠】

【中国工商银行石狮支行行长连斌良】

【中国农业银行石狮支行行长高辉雄】

【中信银行泉州石狮支行行长李东平】

【招商银行泉州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谢丽琼】

【中国银行石狮支行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珊妮】


随后,我校财会学院、经管学院、信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等情况进行了针对性介绍。


 

     今年来,我校高度关注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为充分保障毕业生就业,我校不断完善政策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对接各行业实习就业需求。下一步,我校将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加强宣传就业政策、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体育学院举办“礼赞二十大,师生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