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场面火爆!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 10:35:4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就业育人工作,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11月9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两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阵容强大,分为理工类、金融类、服装与设计类三个专场,分别在宝盖校区宝二教学楼、宝三教学楼、蚶江校区艺术厅举行。现场共有206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共计提供3993个岗位需求。



【理工专场招聘会由南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闽南理工学院、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南安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承办,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安工作部共同协办】



【金融专场招聘会由我校主办,闽南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597直聘泉州分公司、财务与会计学院共同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共同协办。】


【服装与设计专场招聘会由我校和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石狮工作部共同承办】


下午2点半,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拿着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接踵而至,在各企业展位间穿梭,认真研究企业招聘简章,表达求职意向,并主动向企业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校园招聘会严格按照属地防疫要求,优选了206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共计提供3993个岗位需求,涉及金融、物流、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及领域。更有厦门卫星定位应用股份有限公司、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恒安集团、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百威东南销售有限公司、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顺丰运输有限公司、厦门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兴拉链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现场参与学生约有5272人,共收到4000+份简历,最终有1500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校长杨建东,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为勇,各学院院长、书记,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提供岗位情况、毕业生需求及专业契合度情况。



       在持续严峻的就业形势大背景下,今年来,我校积极搭建求职应聘和招聘选拔双向交流沟通的多维度平台,充分保障我校2023届毕业生能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依托“线上线下相联动,室内室外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已举办依托“线上线下相联动,室内室外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已举办线上宣讲会16场,线下宣讲会12场,线下校园招聘会3场;招聘单位共计234家,参与人数6000多人。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调研分析当前就业市场需求和求职毕业生岗位需求,在用人单位邀请、就业市场拓展和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加强工作,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做好保障与服务工作。

上一条:消防安全月 | 我校开展2022年秋冬季消防演练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