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春盛会 | 闽南理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11:29:21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数字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泉州团市委副书记傅漪,泉州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陈为藩,石狮团市委书记孙甜甜,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许书烟、庄林议,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学生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升旗仪式

    11月16日下午14: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泉州团市委领导致辞


 

泉州团市委副书记傅漪代表泉州团市委、泉州市学联对我校第七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我校学生会始终秉承“正大气象,厚德载物”的校训,充分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我校学生会做到: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奋力开拓引领青年的思想阵地;二是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努力搭建服务青年的人才高地;三是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活力,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继续谱写学生会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福建省学联代表致辞

黄珊妮同学代为宣读省学联致辞。省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一年来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为今后学校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指引了方向,并勉励同学们明确职能定位,加强思想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完善体制机制;增强服务意识,坚定服务宗旨。

校领导致辞

校长助理庄林议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祝贺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他对学校各级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是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是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同时勉励各代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青春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

开幕式结束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薛静涵代表第六届学生会作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明确新时期学生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并介绍了下一年度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

各代表团会议

接着,学生代表组成5个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积极为校学生会工作建言献策。

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随后,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闽南理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闽南理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

紧接着,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

最后,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同志宣布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其中李雨晨、杨骏、季宇轩同学当选。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闽南理工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随后,校团委书记江艺敏同志致闭幕词,她号召学生会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开拓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为我校学生工作谱写新篇章。


 

大会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消防安全月 | 我校举行“抓消防知识 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运会闭幕|青春燃热血 闭幕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