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消防安全月 | 我校举行“抓消防知识 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员:保卫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0 16:28:29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2022年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宝教三107举办“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泉州市子安防火中心温聪聪老师应邀主讲,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食堂经营点员工参加讲座。

培训会中,温老师结合国内的实际案例,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让在场的与会人员深受震撼,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同时,他还向大家介绍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讲解了火灾前的预防,发生火灾如何自救、如何逃生的知识。

最后,温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一些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整场培训会结合实际,贴近生活,案例详细真实,重点突出,效果良好。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春盛会 | 闽南理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