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09:26:01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杨建东、林志凯、郑力强、王浩君、姜鼎煌,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省内外最新疫情情况,并就我校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校要认真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防控方案(第九版)、高校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加强师生员工出行管理、离泉人员返校管理及外聘教师、外来人员、共同居住人管理;要加强个人健康管理及校门管理;要加强常态化核酸检测和检查监测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疫情当前,坚持到底才是胜利、落细落实才是关键、科学精准才是防控。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奋战精神,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高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持不懈迎接胜利曙光。


 

许景期董事长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同心同德、齐抓共管,科学谋划、精准防控,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保障学校教育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疫情防控工作会后,我校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召开了校园安全防控专题会议,对我校近阶段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细致部署。会议强调,学工、后勤、保卫等责任部门要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校门管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再精准、再细化、再落实,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上一条:泉州市城乡建设“双碳”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消防安全月 | 我校举行“抓消防知识 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