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百校千屏”思政教育屏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15:00:30

2022年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举行“百校千屏”思政教育屏捐赠签约仪式。福建富民云咖集团总裁郑旺泉、副总裁曾旭凌、总裁助理杨文菲、集团泉州分公司经理黄杰平,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为勇、郑力强,校长助理许书烟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郑力强副校长主持仪式。



许为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捐赠方热心教育公益的善心义举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富民云咖公司的捐赠,将有力促进我校的思政教育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丰富宣传载体,拓宽宣传渠道,为我校教育教学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郑旺泉总裁在仪式上表示,公司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我校是该项目泉州地区首家合作高校。此次捐赠的思政教育屏数量为18台,五年时间里投入资金总额将达到人民币300万元。希望通过这些“思政教育屏”,进一步推动我校“三全育人”工作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仪式最后,校长助理许书烟与总裁助理杨文菲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林志凯书记为郑旺泉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点赞!我校师生入选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下一条:泉州市城乡建设“双碳”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