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点赞!我校师生入选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1 11:57:23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公布了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名单。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入选领导干部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祥冰副教授入选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王垭铃同学入选新时代青年宣讲团。


【校党委书记林志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祥冰副教授】

【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王垭铃 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负责人】


据悉,本次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组建了三支“百人宣讲团”,其中,领导干部宣讲团由全省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高校主要领导、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主任委员共计100名成员组成;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由全省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模范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课程思政名师、思政教育领域专家学者骨干等组成;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则由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大学生读书社成员、“青 马班”学员,全省各高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党员等学生组成。


宣讲团主要任务是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依据,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七个讲清楚”的要求,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部署,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上一条:2银4铜!祝贺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百校千屏”思政教育屏捐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