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二十大宣讲|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16:50:45

引导帮助广大师生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7日,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在宝盖校区宝实A109为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第11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等共计1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宣讲会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早上10点,会议室座无虚席,现场师生认真聆听着林志凯书记带来的题为《举旗定向新征程》的专题报告 。林志凯书记围绕二十大的主题领悟、内容解读、意义领会、践行路径等方面,用“开宗明义,提纲挈领”“博大精深,新意迭出”“深刻隽远,意义非凡”“全面把握,贵在落实”四个篇章为师生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14726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其中,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并提,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是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所作的战略擘画,为谱写现代化新篇章打下坚实的基础。



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员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及学校安排,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指引,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与形;要立足学校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5CBD

1AF0B



上一条: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二十大宣讲|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