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点赞!我校在2022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员:双创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17:42:35

近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学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实现了我校经管类学子在A类竞赛的重大突破!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办于2013年,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40余所院校,超1500支团队,近万名师生共同参与。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施学科竞赛立项建设工程,以高水平竞赛为引领,聚焦重点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各类学科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会议
下一条:为师生办实事!闽理校园交通秩序展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