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与学生面对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2 09:44:23

2022年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宝教一4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与优秀学生骨干面对面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庄林议,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学生党员代表、退役大学生士兵党支部党员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优秀学生骨干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座谈会上,林志凯书记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他指出,二十大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广大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对自己触动最深的金句,交流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要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精进专业本领,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林志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优秀学生骨干要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好二十大精神,并深入学生群体进行宣讲,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同时勉励青年学子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规划目标方向。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要勇于挑战与自我突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理性判断,独立思考。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要永葆青春活力,在火热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二十大宣讲 |我校校长助理庄林议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