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人员:保卫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9 14:27:47

为全面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12月8日上午,我校校长助理庄林议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食堂、商家店面等重要场所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是针对食堂、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排查,其中包括对消防设施设备存放、电线拉接、电动车停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排查。


 

同时,本次活动还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为学校师生就餐安全保驾护航。


 

校长助理庄林议强调,学校上下要树牢“100-1=0”底线思维,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面排查整治学校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工作制度。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工作,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党委书记与学生面对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二十大宣讲|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