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二十大宣讲 |我校校长助理庄林议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员:服艺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3 15:19:07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蚶江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擎旗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校长助理庄林议以“国旗下微党课”的形式,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服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早上7时许,伴随一声响亮的“出旗”,仪仗队以昂扬的身姿,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地护卫着鲜艳的国旗迈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旗帜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庄林议校长助理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新时代大学生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努力与奋进中乘风新时代,破浪新征程。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国旗下”宣讲,让党的理论宣讲更加“接地气”、“入人心”,激发了广大师生发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大家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共同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莅临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与学生面对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