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莅临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4 11:44:34

2022年12月13日,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莅临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民办本科教育等工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黄文华,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倪维庆陪同调研,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杨建东、林志凯、吴永年、许为勇、郑力强、王浩君、许书烟、赵富红、姜鼎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健副厅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福建高等教育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明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教育是基础工程,科技是核心力量,人才是战略支撑。民办、公办本科高校都是福建省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校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积极实践,努力探索民办本科高校的发展路径,力求打造出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的民办本科高校,为进一步推动福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校领导向刘健副厅长一行汇报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人才培养、迎评促建、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上一条:我校服装专业朱淑霞老师荣获2022年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下一条:二十大宣讲 |我校校长助理庄林议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