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服装专业朱淑霞老师荣获2022年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5 14:14:13

近日,由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石狮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服装专业朱淑霞老师斩获佳绩,荣获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评选现场】


【颁奖现场】

【朱淑霞老师参评作品新青年》(部分)】

据悉,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始于2014年,至2022年全省共评出50位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朱淑霞老师是继2014年郑高杰老师与2018年杨保进老师获评后,又一获此殊荣的教师。截止目前,我校获省市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的教师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为建设服装一流专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左二为朱淑霞老师】

近年来,我校鞋服专业群师资建设成果显著,应用型、行业性特色鲜明。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教师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一流的师资保障。


上一条:我校陈冬冬副教授荣获第十五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莅临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