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被授予泉州市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5 17:38:36

为落实泉州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行动和“涌泉”行动工作部署,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近日,泉州市总工会选树了一批泉州市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我校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紧扣政府战略部署及产业布局,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持续深化与地方企业合作,努力打造地方技术技能培训“高地”,在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科研水平方面均实现新突破。此次成功入选“泉州市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将进一步发挥我校教育教学优势,为助力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技术、素质,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运营,实现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实操训练与现场施工的有机结合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为泉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祝贺!我校获评福建省节水型高校
下一条:我校获批1项泉州市级“揭榜挂帅”科技重大专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