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9 10:44:42

近日,我校获批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立项,并纳入全国重点“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此次我校成为工信部遴选出的100个基地建设单位之一,并获批重点“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单位,既是我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体现,同时也将成为我校加速推进产教城融合工作的又一有力抓手。基地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质量、推动产教城融合和专创融合改革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学校将按照中心对申报示范实践基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提供政策和经费保障,加强示范实践基地的规划建设,加快光电技术领域人才、项目管理及成果孵化转化,助力打造一流“光电技术”。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项目获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市级资助
下一条:泉州消防救援支队莅临我校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