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项目获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市级资助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0 10:59:02

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2年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通过层层审核遴选,我校2个创业项目榜上有名,共获得15万元省级创业资助,另有4个项目获得市级补助,共计14万元市级创业资助获资助数量及总金额均为历年来最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按照“以创新创业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工作思路,出台了多项举措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不断增强创新持续动能,厚植创新创业沃土,把创业工作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构建了以创客园为平台、以创业项目为核心、以创业课程为支撑、以创业竞赛为抓手、以创业实践为重点的“五位一体”创业支持体系。这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条件,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工作,推进大学生创业项目发展,充分发挥创业资助资金典型示范效应,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大学生创业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