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全校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2 17:00:26

 

2023年2月11日下午,我校在宝实A109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董事长许景期,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院长助理,各处(室、中心、部、馆、所)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力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学校工作要点和期初校园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校园安保工作、教学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教学衔接,保证教学质量;要加强学生健康管理,保证期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会议指出,本学期各单位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落实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提升内涵,补足短板,不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杨建东校长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把握发展大局,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是跟上步伐,尽快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二是提振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全校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状态,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三是从严规范,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四是关心关爱,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党委书记林志凯讲话】


许景期董事长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工作指示精神,同心同德、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教育教学、消防安全等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董事长许景期讲话】

上一条: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期初工作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