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期初工作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6 11:50:51

2023年2月15日上午,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一行莅校检查期初工作。石狮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晓东,校领导杨建东、林志凯、郑力强、庄林议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健康驿站、教学楼等重点区域及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杨建东校长和郑力强副校长分别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春季开学师生返校、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学生健康安全管理、期初教育教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及课程思政改革等工作情况。


 

陈军宣副局长对我校各项期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校园管理细致周到、设施设备配套齐全、期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并对我校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一要继续加强校园健康卫生防疫工作,持续加强学生健康管理。广大师生要做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守护校园安全;二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期初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摸底排查,掌握广大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三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要持续做好校园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积极应对学生诉求。


上一条:我校举行安保人员“强体质·塑形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全校中层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