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安保人员“强体质·塑形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7 14:50:45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2023年2月15日,我校安保人员“强体质•塑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攀登广场顺利举行。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杨建东、林志凯、许明芳、庄林议出席活动,全体安保队员、校卫队成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保卫处副处长高宏主持。


 

 

仪式上,校长助理庄林议对参训队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学校安全保卫第一线的良好形象。二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争创佳绩。三要发挥校园综合治理作用,齐抓共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杨建东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后,参训人员立即投入到训练中,认真领会每一个动作要领、反复练习,展现出了良好的队列素养和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专项活动旨在提升学校安保队伍综合素质,为我校师生安全提供保障。活动将从即日起,组织安保队伍每周三、周六下午进行半小时的集中训练,以提高安保人员的身体素质和外在形象。


 

 

 

上一条:喜讯!闽南理工学院再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期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