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以评促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线上主题讲座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10:16:06

2023年2月2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原副校长,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钱素平教授“以评促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线上主题讲座开讲。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开设分会场,校长杨建东、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为勇,校长助理姜鼎煌,各学院院长,各处(室、部、中心、馆、所)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全体人员观看了直播。


 

钱素平教授围绕“评建实施过程”“提高认识高度”“把握精髓要义”“做好顶层设计”四个方面展开讲座,详细解读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结合常熟理工学院评建工作实例,分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在导向、内涵、类型、方法和功能五个方面的新变化,尤其指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加强内涵建设,将评估工作与学校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学校长远工作相结合、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做好顶层设计,凝练办学特色,践行评估理念,以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讲座深入浅出,为我校理解和把握评估指标、内涵和实施流程,更好的开展评建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将进一步开展深入研讨学习,推动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泉州团市委书记徐悦一行莅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