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生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17:59:57

2023年3月1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林生一行在石狮市教育局局长蔡吉生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杨建东,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许书烟、庄林议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林生副书记听取了我校办学现状、党建与思政工作、社会服务以及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要紧紧围绕“四个抓手”开展工作:一要抓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相关制度的落实;二要抓队伍结构建设。把引育人才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以人才建设引领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学科平台。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四要抓人才培养工作。下功夫、出实招,主动适应新时代育人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会后,林生副书记在许景期董事长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象山公园、学生宿舍楼、学术交流中心等场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