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15:00:51

2023年3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丽景楼九楼党建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校党委委员,党员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团委等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林志凯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两会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情况等。


林志凯书记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泉州、石狮市有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起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三是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访企拓岗 | 我校校长助理庄林议带队赴漳州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带队赴厦门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