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来校看望全国侨联委员、我校许聪海副校长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6 11:03:57

2023年5月25日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在石狮市侨联主席董立新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看望全国侨联委员、我校副校长许聪海。许景期董事长、党委书记林志凯一同接待了陈式海主席一行。


 

许聪海对陈式海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省侨联给予我校办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的交流合作,推动学校发展和侨联事业共进双赢。


 

陈式海充分肯定了学校参与省侨联涉侨教育服务项目的工作成效,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切实加强“地方+高校”侨联的交流合作。

上一条:泉州市消防安全专项督导组莅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