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 | 我校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2:12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读书班学习安排,5月24日晚,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宝盖校区校内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


 

影片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在经过严苛选拔后正式成为我国新一代试飞员,在不断挑战自我极限的过程中迅速成长的励志故事,生动体现了新机试飞探索极限的过程中,试飞员和科研人员无畏风险、无惧牺牲,无怨无悔、前赴后继的爱国情怀,展现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步的艰辛和航空事业的伟大进步。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特别是听到电影片尾彩蛋里的几段真实语音,试飞员们用平淡的语调说着最后的诀别,让在场党员哽咽落泪。


 

这是一次思想的深刻洗礼与心灵的强烈震撼。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汲取一代又一代航天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杨建东,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到场观影。

上一条:送岗促就业 留才助发展|2023年石狮市“书记市长送岗留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创在石狮 青年同行|我校举行石狮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暨创业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