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送岗促就业 留才助发展|2023年石狮市“书记市长送岗留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6:36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护航大学生就业,2023年5月24日下午,由我校联合中共石狮市委人才办、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石狮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送岗促就业 留才助发展”2023年石狮市“书记市长送岗留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数字图书馆广场举行。


 

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志伟,市政府副市长黄明瑄,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招聘会现场。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杨建东,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为勇、郑力强,校长助理许书烟、庄林议、赵富红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余志伟市长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展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调研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其求职应聘情况。


 

本次活动是学校结合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招聘会邀请了通达(石狮)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石狮国投集团等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累计提供岗位500余个,覆盖金融、生物医药、化学化工、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并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解读专区、应征入伍政策宣传专区等区域,邀请就业政策专业人士、征兵工作骨干等,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 | 我校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