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消防安全专项督导组莅校检查指导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6 12:05:08

2023年5月25日上午,由泉州市教育局薛闽(二级主任科员)、泉州市消防支队参谋赖思颖及四名专家组成的消防安全检查组到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我校校长杨建东,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明芳,校长助理庄林议,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校长杨建东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工作表示欢迎,对泉州市教育局、消防救援支队多年来给予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及商业服务区,重点对我校建筑消防安全、后勤服务人员培训、消防器材检查、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等随机进行抽查,并对校园消防设施、水源、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我校持续优化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持续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产教融合 · 设计与纺织鞋服教育高质量发展暨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来校看望全国侨联委员、我校许聪海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