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人员: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4 12:31:05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福建省)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上级审核批准,确定了我校马辰诗等1名同志作为福建省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就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1.马辰诗,女,汉族,1996年12月生(22岁),福建泉州人,201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大学在学。现任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4班副班长。

二、公示时间

2018年5月4日至5月10日

三、受理意见方式

受理单位:校团委

受理电话:18050812277

来函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学府路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学楼一B205室

公示期间,干部群众、团员青年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等方式向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防御第08号超强台风“马莉亚”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