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防御第08号超强台风“马莉亚”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9 17:00:46

校属各单位:

据泉州气象局7月9日发布的信息:今年第08号超强台风马莉亚(MARIA)7月9日8时位于泉州以东1700公里处,中心气压92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60米/秒,最大风力17级,七级风圈半径5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7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70公里,预计未来以时速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按照省市防御第08号台风“玛利亚”工作会议精神,现将我校防御台风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台风期间,停止一切大型户外集体活动。

二、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学生处和各学院对台风期间驻校学生要安排专人负责,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外出;对离校返乡学生要登记备案,注意交通安全。

三、基建、后勤等相关单位要再次组织对学校楼房、围墙、在建工地等附属设施的防御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各学院,各单位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并做好防风防雨防涝工作。

四、加强台风期间带班值班工作。各学院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对校舍进行全天候巡查值守。要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各级领导手机要24小时开机待命,发现重大险情应及时处理,及时向学校报告。

五、各单位立即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师生员工。

学校值班电话:88259999、17750866663(24小时值班电话)。

闽南理工学院

2018年7月9日

上一条:石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8分钟法制微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