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防御双台风“灿鸿”“莲花”的通知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08 09:12:59

院属各单位:

根据气象局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和第10号台风“莲花”,将于7月9日左右以双台风方式,影响我国东南海域及沿海地区。因双台风相互制约,未来发展趋势具有较大不确定性,“莲花”或于8日夜里到9日白天登陆福建省中南部沿海,也可能在台湾岛附近回旋并消亡;“灿鸿”预计10日前后向闽浙沿海靠近,并可能在这一带登陆,对福建造成较大影响。为做好防台风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防御台风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以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首要目标,加强值班,认真检查抗台风的薄弱环节,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做到万无一失。

二、学生处要做好在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三、受台风影响期间,师生员工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关好门窗,外出注意树木折断及其他坠物危险,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

四、各部门要做好门、窗、水、电、玻璃以及重要部位的检查和加固防范工作,及时排除隐患,无人办公时要关闭好门窗。

特此通知。

闽南理工学院办公室

2015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校二届一次工代会教代会筹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