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防御第13号台风“苏迪罗”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员:保卫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07 11:50:34

各单位:

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目前正在向闽浙沿海逼近,预计将于7日夜间登陆台湾东部,8日中午至上半夜登陆我省中北部。登陆台湾前强度略有增强,将再次加强成为超强台风,登陆台湾强度为强台风到超强台风(45~52m/s),登陆我省强度为台风到强台风(35~42m/s)。为做好防台风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防御台风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以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首要目标,加强值班,认真检查抗台风的薄弱环节,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做到万无一失。

二、受台风影响期间,留校师生员工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关好门窗,外出注意树木折断及其他坠物危险,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

三、各部门要做好门、窗、水、电、玻璃以及重要部位的检查和加固防范工作,及时排除隐患,无人办公时要关闭好门窗。

四、如若发生突发状况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5年8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集中培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8月5日填报艺术类本科降分征求志愿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