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核准结题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30 14:42:14

福建省教育厅文件

闽教科〔2015〕91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下半年

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

核准结题名单的通知

有关高校:

现将我厅审核通过的2015年度下半年申请结题的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A类科技/社科、B类科技/社科”及“资助省属高校专项”(JK类)共850项予以结题公布(结题名单见附件)。

从2016年开始,我厅将申报结题次数增加到3次,申报截止时间分别为3月30日、6月30和10月30日。请各高校进一步加强对在研课题的管理,敦促课题负责人抓紧开展研究工作并按时完成研究任务。凡未能按时完成且未申请延期的,我厅将严格按有关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予以通报和处理。

附件:2015年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A类科技/社科与B类科技/社科”及“资助省属高校专项”结题项目名单(点击下载)

福建省教育厅

2015年12月9日

上一条: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宣传《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规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