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会徽的通知

发布人员: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1 10:11:09

全校师生:

我校将于7月中旬承办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受大会组委会委托,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本届锦标赛会徽,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会徽设计应使用专业制图软件进行设计,保存为图片格式(JPG),并保留矢量图。

2、会徽设计应充分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具有时代特征,体现竞技体育之精彩,蕴含文化魅力之悠长。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价值追求,突出大学生体育文化的特色,体现“参与、健康、快乐”等全民健身要素。

3、会徽设计应突出“田径锦标赛”、“第16届”等标志性元素,并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构图、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

二、投稿方式:

1、锦标赛会徽设计的应征稿件需提交设计稿及其文字说明。以Word形式发送,Word命名为“学院+姓名”,正文标题为“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会徽设计征集”,正文插入所设计的会徽图片,图片底下附作者简介(学院、专业)、作品介绍(理念、意义)、联系方式。

2、请于2016年5月30号前发送至284301726@qq.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联系方式+“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会徽设计征集”

3、接受个人投稿或者集体投稿;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组委会评委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十份入围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

四、其他:

1、投稿请作者本人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2、投稿必须为原创作品,并且未在公开版物发表过的作品。

3、最终被选定的作品,作者需提供矢量图及有关资料,并且不得另投他处,其作品的使用权归学校所有,组委会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

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组委会

2016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征求“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16年高校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