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举办首届泉州市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7 09:06:54

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泉委组综〔2016〕48号

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举办首届泉州市人才工作

新闻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务(群)工作部,各县(市、区)文联,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了反映泉州市创新人才发展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新探索新实践,反映我市人才积极创新创业的生动景象,推进人才宣传工作深入开展,由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文联主办,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泉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首届泉州市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比赛将于近期组织征稿,比赛以“爱泉州·重人才——创新创业正当时”为主题,请各级各单位积极配合,组织参赛,欢迎广大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一、征集主题

爱泉州·重人才——创新创业正当时

具体分为以下三个方面:

(一)反映我市各行各业创新创业的生动景象和拼搏风采;

(二)反映我市各部门创新体制机制,优化人才服务,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营造良好环境的实践探索;

(三)反映我市创新创业的新成果。

二、时间安排

(一)征稿时间: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6月10日

(二)评选时间:2016年6月中下旬

三、征稿对象

(一)泉州市人才工作者,各行各业人才;

(二)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和行业协会会员、媒体摄影记者等专业摄影工作者、广大摄影爱好者。

四、征稿要求

(一)参赛作品必须反映人才工作相关主题,意义深刻,影像清晰,画面美观。

(二)鼓励作者深入到人才工作一线,创作出反映最新鲜真实的场景,捕捉最生动感人的瞬间。

(三)参赛作品应是2015年1月1日以后拍摄的。作品形式、风格不限,每位作者限20件作品,每幅作品jpg格式3M以上,单幅或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8幅。参赛作品应注明作者、标题、拍摄时间、地点、内容介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

(四)投稿方式:本次比赛只接受数码稿件,每个参赛作者的投稿作品统一放在一个电子文件夹,文件命名“泉州人才影赛+作者姓名”压缩后发送至邮箱:qzrc2016@163.com.联系人:李友茂,电话:13505008148。

(五)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图片除了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外,不得用电脑和暗房进行合成、添加、删除、和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彩色照片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作品,不可以对色彩局部转变,作品画面不得添加任何文字标识。

(六)作者应保证其对所投稿的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七)对于入选作品,主办方和承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出版、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并可不支付报酬。

(八)本征稿通知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通知之所有的规定。

五、评选奖励

主办方将组织摄影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投稿的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发给奖金和证书。奖项设置:

佳作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30名,奖金各500元;

同一作者不重复参评佳作奖。评委及直系亲属的作品不参加本级的评选。

主办方拟将获奖作品和评委的作品集体选送参加《中国人才》杂志社举办的“第四届全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比赛”,获奖的奖金和证书归作者所有。

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6年5月6日

上一条: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招商公告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关于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