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招商公告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9 16:41:59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将于2016年7月16日至7月20日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现面向社会诚招各级赞助商。

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仅次于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一个大学生体育盛会,是国家选拨优秀田径运动员的重要途径。第16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设甲、乙两组(普通高校为甲组,体育院校为乙组)。比赛项目设置齐全,男子组22个项目,女子组18个项目,三个组别共有120个项目,将有来自内地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50余所高校的17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频道及地方多家媒体等将报道赛事盛况。

为多渠道筹措办赛经费,本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开展赞助招商,通过招商赞助以及围绕赞助而开展的一系列商业性和公益活动,既为本届赛事成功举办提供经费、技术、人力等方面支持,又可使赞助商利用赛事平台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提升企业及产品(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具体招商信息详见附件。

联系人及电话:许书烟 18505957777

诚邀各方企业参与和支持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共襄盛举,推动大学生竞技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真诚期待与各方企业携手合作,共同关注教育,关心大学生成长!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闽 南 理 工 学 院

2015年5月15日

附件(招商手册):/uploads/20160519164428189.rar

上一条:关于教学单位期末工作要求与报送暑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举办首届泉州市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