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人员:教务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9 16:59:53

各学院: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专业赛事,我校已连续多年在蓝桥杯大赛(福建赛区)中获得良好成绩。第八届蓝桥杯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本届比赛报名及校内选拔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报名方式:请参加校内选拔赛的同学把选拔赛报名表发至2629954401@qq.com。所有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并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相关科目报名要求详见附件)

2、报名地点:宝三B503信息管理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董庆伟老师;联系电话:13774815463。

3、校赛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7日18:00;

4、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地点:宝三501和502(暂定);

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时间:2016年11月19日9:00—11:00。

5、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考试科目: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任选其一)。

6、蓝桥杯省赛赛前指导及培训预定于2016年12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7、省赛网上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5日(校内选拔赛后统一组织网上报名工作)。

8、省赛竞赛时间:2017年3月。竞赛地点:各分赛区指定赛点院校。

9、总决赛竞赛时间:2017年5月。地点暂定:北京。

10、对于通过校内选拔赛的同学,学校将给予报名费、参赛培训等方面的支持,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的学科竞赛奖项可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认定相应的创新学分。

11、蓝桥杯大赛官网:http://www.lanqiao.org

附件:闽南理工学院2016年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点击下载)

教务处

2016年11月9日

上一条: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学位 授予工作“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