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海博TV移动客户端建设推广的通知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5 17:07:13

校属各单位:

为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省广播影视集团研发推出集新闻资讯、政务发布、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移动客户端“海博TV”)。海博TV移动客户端目前实现了省广播影视集团所属的东南卫视等10个电视频道和7个广播频率的内容同步直播、点播回看;24小时不间断发布最新音视频和图文资讯以及对全省各地突发事件、大型活动、交通路况等多种内容高清、流畅的视频直播。党的十九大期间,海博TV移动客户端专门设立了十九大专栏,直播大会盛况,及时传递大会动态、解读大会精神。海博TV移动客户端是我省主流新闻媒体在互联网上的延伸和拓展,是我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传媒格局变化,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供免费下载使用的产品。

根据省、市有关部门的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海博TV移动客户端的下载安装和推广工作,增强党员干部通过海博TV移动客户端掌握党和政府的声音,了解社情民意的意识,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二维码扫描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海丝建筑文化(泉州)高端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