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雨天安全提醒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17:17:14

全校师生: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到后天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我市有较明显降水过程,局地伴有强雷电、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为加强阴雨天气校园安全防范,确保师生安全,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雨天行路,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在机动车道上行走,要在人行道上靠边行走。雨伞、雨衣不要遮挡视线,保证看清道路。不要在校园内追逐打闹。


二、雨季要避免摔伤和踩踏事件发生。雨天路滑,楼梯、走廊也因雨水而易滑倒。上下楼梯要有秩序,不拥挤,不冲撞。不准在楼梯、走廊追逐打闹。


三、强降雨期间,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关好门窗,注意用电安全,树立自我防范意识。


四、雨天出行要远离建筑工地和施工路段。强降雨期间为了排水,可能很多井盖被打开,外出时注意脚下,看到雨水打漩涡的地方,要绕道而行。


闽南理工学院保卫处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转发泉州市人社局、教育局《关于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有关规定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