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10:06: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为便于各单位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经学校研究,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4月3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放假期间原有课程自动顺延。


二、师生员工清明节祭扫活动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当地的相关规定,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的祭扫方式。


三、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放假期间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防火、防盗等工作。学生处、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特别是预防新冠肺炎与春季流感等传染病和注意交通安全、防火、防骗、防食物中毒等安全教育。后勤部门要做好办公区域、教学区域等卫生消毒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严格门卫管理,特别是出入校门的查验、登记及要害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日。


四、后勤、保卫、财务等部门放假时间由总办另行安排。



闽南理工学院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等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