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多措并举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发布人员:服装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5 10:24:20

近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多措并举,大力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一是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制定出台教风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目标,努力实施“四高四低”,即出勤率高,学习成绩优秀率高,就业率高,学生参与技能比赛率高;学生不及格率低,违纪率低,旷课率低,受学业退学预警率低。同时,提出了教风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

二是评选院级“十佳”优秀教师。为弘扬立德树人,鼓励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评选“十佳”优秀教师活动。

三是评选年度优秀大学生。为加强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示范的作用,表彰先进,决定评选院级“年度综合素质奖”学生和 “综合素质奖” 毕业生。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配乐诗朗诵比赛
下一条:第十届校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