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委举办“激辩泉州”高校辩论交流赛

发布人员: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5 15:42:52

以辩会友,携手同行。2017年12月3日下午,“激辩泉州”高校辩论交流赛在我校宝教一报告厅举行,泉州师范学院和仰恩大学两校辩论队来校参加。我校许树成副校长出席观看比赛。

三所高校两两之间共进行了三场交流赛。首场比赛在我校和泉州师范学院之间展开。双方就“网络匿名是否有利于公共议题讨论”的问题展开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对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三所高校分别就“新闻报导中,告知受众真相与尊重当事人隐私何者更重要”和“末日灾难来临,幸存者是否需要坚持保护老弱病残的原则”两个辩题展开精彩的辩论,双方辩手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立场鲜明地亮出自己的观点,现场不断响起观众的掌声。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下午精彩的三场比赛,拉近了三校的距离,三校的带队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联手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配乐诗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