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三大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员:服装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8 14:37:39

3月26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蚶江校区阶101召开“三大活动”动员大会,副校长、院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来永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大活动”是指第七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4.18);闽南理工学院优秀服装作品专场发布会(4.19);石狮国际轻纺城高校产学研布展(静态展)。

来永宝部署了“三大活动”工作方案,并指出,三大活动是对服装学院产学研赛演展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总体检视,通过三大活动,进一步促进教学,提升“双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抱团发展,负重前行,专心工作,全院教职工在活动中要尽心尽力尽责,做到工作不推诿、不拖沓,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结一致攀高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拼搏拿大奖。

院长李明、副院长赵富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参加动员大会。

上一条:我校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