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

发布人员: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1 09:59:45

5月30日晚19:30,我校在宝盖校区宝一报告厅举行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副校长许树成,校团委书记江艺敏、副书记蔡金钗以及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汇报会。教务处副处长卓为玲、校党委委员庄秋琴、马克思学院老师潘亚绒、陈盼盼、刘晓璐担任汇报会评委。各学院团支部代表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立项活动共有104个团支部积极参与,经过各学院择优推荐,共有13个优秀团支部代表进行汇报展示。各团支部的立项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主题班会、重温入团誓词、义务清扫校园、福利院献爱心志愿服务等活动,凝聚小小团支部的力量,迸发出无限的正能量。

汇报中,各团支部的展示形式丰富多样、别出心裁,有动感影集、书画展示、诗歌朗诵、手指操等特色表演,打破以往个人汇报的形式,让更多团员参与到汇报中来。最终,来自财务与会计学院17级审计学2班和土木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2班荣获得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潘亚绒副教授为活动作点评。她指出,团支部立项活动是将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与实践相融合的重要手段,意义深远。各团支部要继续巩固立项活动的成果,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团支部建设出力献策。

此次汇报会是我校“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营造良好的基层团组织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谱写团支部新的篇章。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财务与会计学院 17级审计学2班

土木工程学院 17级工程造价2班

二等奖:外国语学院 17级翻译1班

土木工程学院 17级土木工程3班

体育学院 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3班

信息管理学院 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2班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16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

三等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7级环境设计4班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7级产品设计3班

财务与会计学院 16级资产评估1班

经济与管理学院 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级金融工程4班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发证券、三六一度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三大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