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发证券、三六一度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员:经济与信息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11:40:05

5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宝三306、307分别与广发证券有限公司晋江市营业部、三六一度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晋江营业部吴志荣总经理及公司领导、三六一度黄泗杰总经理及公司领导,经管学院院长吕津,副院长陈国霖、唐志锋等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全体15级同学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广发证券晋江营业部吴志荣总经理、三六一度黄泗杰总经理分别在发言中表示,将与学院全力配合,努力把所在公司打造成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希望利用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培养出更多有经验、有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吕津院长在讲话中对两家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校企合作基地为平台,建立双方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赢。

吕津院长分别代表学院与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院将与两家合作单位开展多种合作模式探索,合作单位将给学生进行更专业的培训、提供更好的实习岗位,让学生在课程学习中和就业实习过程中受益。

近一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贯彻学校建设应用型、有特色本科高校的部署,学院班子主动,与多家大公司接洽,努力为学院各专业搭建更好更广阔的教学实践、专业实践、实习平台。

上一条:服装学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出实招
下一条:我校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