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系举办2015届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员:就业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5 17:08:31

闽南理工学院土木工程系2015届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2014年12月14日在宝教二1楼隆重举行。学院许树成副院长、土木系李伙穆主任、方悦常务副主任、许树熊副主任等院系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亲切沟通。

此次专场招聘会历时五个小时,主要面向2015届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吸引了三十多家知名企业进驻招聘会,其中包括龙元建设集团、宜家装饰、嘉龙集团、福建省方正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等,共提供近200个岗位。招聘会现场,许多毕业生呈交自己的自荐书及个人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同时,毕业生们就用人单位的聘任意向、用人标准等方面提出问题,招聘人员为他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双方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当天到场的企业对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给予肯定。同学们也感谢学院能够召开专场招聘会,包括之前已多次举办不同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如座谈会、经验交流会、指导讲座等。此次土木工程系专场招聘会是我院首次以系为单位组织举办招聘会,今后,学院将更加优化企业资源,增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建立 “以专业专场招聘会为主,讲座、企业专场招聘会为辅,适度举办大型综合性招聘会”的就业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上一条:体育系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开展迎评工作
下一条:我院财务与会计系与泉州两公司签约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