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财会系“新常态,新税风”税收知识演讲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员:财会系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8 15:04:41

为普及税收知识,传播税收文化,2015年4月24日,由石狮市国家税务局、石狮市地方税务局和我院财务与会计系联合主办的“新常态,新税风”税收知识演讲竞赛决赛在宝三107报告厅隆重举行。石狮市国家税务局局长谢铭峰、石狮市地方税务局局长张美雪、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吴永年、董事会监事会秘书长沈育志、副院长许树成等领导和嘉宾莅临观看决赛。

石狮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王文曲为决赛致辞。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并详细介绍了赛制评分标准和名次分配。经过复赛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以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学,生动而深刻的揭示了税收的意义,选手们或生动活泼,或慷慨激昂,或跌宕起伏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听众热烈的掌声。最终,经过现场评委当场评审打分,最终产生了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及七名优秀奖。

石狮市国家税务局纪检组长郭峰女士和财会系李列东教授为本次大赛点评。随后,许树成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系应多开展此类有利于学生专业发展的活动,加强学生与社会的联系,从而帮助其开拓视野,拓宽思维。同时,他还希望与石狮市相关税务机关继续保持友好联系,以便日后合作开展更多的活动。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召开2014-2015第二学期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