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福建赛区)二等奖

发布人员:信息管理系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7 11:11:19

2015年5月23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在厦门诚毅学院举行。

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吴芳、卢璐、陈煜、卜志春和刘杰等五位同学组成的闽南理工学院代表队在吴新博教授和周云玲老师的指导下,以“为梦想而活”为题,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喜获二等奖。

据悉,三创赛是是教育部重点支持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现代青年杯福建赛区选拔赛自赛事启动以来,共吸引了福建省内24所高校369支队伍的14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

上一条:同济大学黄凤祝教授应邀为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系学生作讲座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